圖 / 洪慈庸、卓冠廷喜宴開6桌! 林佳龍、吳念真都來了

▲洪慈庸與卓冠廷24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。(圖/洪慈庸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終於走到這一步!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24日完成結婚登記,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。兩人稍早在臉書表示,因為沒辦法抽出時間籌備婚禮,沒有正式婚宴,也沒拍婚紗照,沒有傳統婚禮儀式,只有雙方親友簡單的餐敘。

洪慈庸與卓冠廷下午同步透過臉書宣告,已在台中市北區的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,「這段感情,在眾人的關心之下,終於走到這一步」,接下來的日子仍會繼續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努力,感謝大家的祝福。

洪慈庸辦公室晚間公布兩人小婚宴照片,兩人婚宴席開6桌,邀請賓客以洪慈庸及卓冠廷雙方家人、親友為主,台中市長林佳龍帶著夫人出席致詞,導演吳念真也是座上賓,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也在立法院行程結束後立刻趕赴台中參加。

洪慈庸當選立委後,私生活相當低調,直至去年她與卓冠廷同遊新加坡,在一間咖啡館被台灣民眾認出,兩人戀情才曝光。當時消息傳出後,兩人並未否認,但受訪時刻意保持低調,如今婚事已定,讓不少愛慕者跟網友心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