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幫/看起來花心 其實很專情的星座男排行

圖、文/女人幫

星座有時會帶給人成見,某些星座的男人給人印象特別花心、儼然是個玩咖,但事實上他們深情的一面卻很少被看到,「歹竹出好筍」,這些看似花心的男人,其中也有痴情種!本篇就是要幫這些「隱性好男人」平反啦!看不出來很專情的男人是?

第三名:射手男
給人花心形象的射手男,其實對他們來說愛情應該是輕鬆愉快的相處,而不是彼此束縛的關係。射手男談戀愛很容易抱持著「試試看」的心態開始,因此感情來得快也去得快,但是一旦認定你就是對的人,他的眼裡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人。

第二名:雙子男、水瓶男
雙子男和水瓶男最常被列為「博愛座」一員,看似對每個人都好,樂於交朋友,聰明幽默的他們也非常受異性歡迎,他的心就像一陣風,隨心所欲想愛就愛、想分就分。但是他們心裡其實渴望著一份真愛,當這陣風願意為誰停駐,就像一道情鎖,牢牢地鎖在心上了。

第一名:天秤男
號稱來者不拒的天秤男,其實是個癡情種!對他來說,如果可以愛一個人很久,誰想要一直找伴?他心裡的天秤永遠在擺盪,希望找到一個能跟自己互補互相尊重、在現實面與感情上又契合的理想對象,一旦認定你了,他的整顆心也不可能再轉移他方。

(星座文章僅供參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驚!石原里美「知名AV泳池」登場

榕樹學堂訊/喜鵲、鵲鴝比一比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BeingX長嶋茂雄 夢想無終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