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下來才看得到!Vans與Bros聯名推出彩虹鞋底

▲運動品牌Vans與美國衝浪品牌Brothers Marshall合作,將彩虹元素注入鞋底。(圖/翻攝自brothersmarshall官網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以街頭滑板起家的運動品牌Vans,與美國衝浪品牌Brothers Marshall聯名,推出一系列商品,從基本款的鞋子到帽子,利用彩虹元素為鞋底注入不一樣的巧思。

Vans與Brothers Marshall聯名系列中,代表的含義是:「不論你的膚色、性向、能力是什麼,你都是我們的兄弟。」,將聯名系列每項產品,注入彩虹跟Brothers Marshall品牌元素。

▲將Vans經典Authentic SF鞋款底部,轉換為彩虹橡膠鞋底。

▲聯名系列中的鞋款,處處可見Brothers Marshall品牌細節。

在Vans經典全白Authentic SF鞋底轉換為彩虹膠底,將鞋舌改為Brothers Marshall經典頭像,還細心的在橡膠鞋緣印上Brothers Marshall X Vans字樣。

在黑色Slip-On SF鞋尾,印上白色Brothers Marshall經典頭像,將人字的內裡印上彩虹顏料,為經典添上不一樣的創意。

▲躺在衝浪板上,露出聯名系列的鞋底,為最佳呈現這雙鞋的方式。

▲在帽子和T恤上,冠上Brothers Marshall經典人頭標誌。

▲聯名系列中的衝浪褲,於側邊、鬆緊帶都印上VANS X BROS字樣。

美國衝浪品牌Brothers Marshall,由衝浪手成立的加州品牌,此次與Vans聯手,以鮮艷的顏色和鮮明的訊息,帶來一股不可抵擋的潮流,除了鞋子,還有帽子、上衣和衝浪褲,於網路和加州實體店面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