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貨、文青必看!3家好吃又好看的台中必朝聖美味店家

▲無論你是偏好以吃為旅遊主題的吃貨,還是拍假掰照打卡踩點的文青,台中有3家美味又美觀的餐廳,必列入旅遊清單!(圖/石研室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週末假期煩惱不知該安排去哪裡玩嗎?無論你是偏好以吃為主題進行「舌尖上的旅遊」的吃貨,還是以拍假掰美照打卡順便吃美食踩點的偽文青,台中的石研室石頭火鍋、笨豬跳韓式燒肉及笑俱場日式燒肉居酒屋等3家兼具美味及美觀的美好餐廳,絕對能滿足你想邊吃邊玩、邊玩邊吃的心願!

自從台中國家歌劇院開幕之後,IG、FB打卡盡是滿滿的美照,吸引許多愛吃、愛玩、愛自拍的民眾蜂擁而至台中旅遊,不遠處也有勤美誠品綠園道、草悟道及不定期的週末文創市集,是文青最愛的集散地,成為年輕人遊台中的熱門必玩景點,推薦來此遊玩時,不要錯過市民廣場週邊的「石研室石頭火鍋」!

▲石研室石頭火鍋內部裝潢走工業風,宛如咖啡廳一般時髦又舒適。

▲沾醬也依據實驗室主題,以燒杯試管等做呈現,相當有趣!

乍看可能會誤以為是一家空間寬敞、有品味的咖啡館,走進一看才發現這家結合工業Loft風的餐廳竟在賣石頭火鍋,店內連醬料瓶都是用實驗燒杯,非常有趣!而且營業到深夜,就算宵夜場也可以來這吃飽飽,完全符合「實驗室爆肝人生」的精神~非常適合喜歡拍照打卡的文青來這裡一飽口福!

▲石研室石頭火鍋加入辛香料爆香炒過後,湯頭更加美味!

當然,愛嚐鮮的吃貨來這絕對大滿足!石研室石頭火鍋採用一人一鍋的用餐方式,服務人員會先將肉在涮煮前先下石鍋用辛香料爆香炒過,讓湯頭更添肉汁美味,除了招牌石頭涮涮鍋之外,石研室石頭火鍋還另外提供創意十足的「啤酒麻油雞鍋、番茄養顏鍋、韓式泡菜鍋」……等多款風味鍋物,提供具實驗精神的饕客們有更多新選擇。

▲行家熟客才知道要點的獨家特製四川小酥肉,千萬別錯過!

來這裡用餐,千萬別錯過內行熟客必點的獨家特製「四川小酥肉」、「手作蝦仁漿」,而且店內還有一大亮點就是飲料特別提供豆漿及古早味紅茶兩款,自由混搭後,不正是台中最知名的豆漿紅茶嗎?踩點一站即可享盡台中經典美食,C/P值超高,難怪店外常常大排長龍!

▲帶有美式活力風格的餐廳空間,賣的竟然是韓式燒肉!

到台中市區還有另一個必遊的浪漫行程就是到秋紅谷散步,不得不提到週邊一家知名的連鎖韓式燒肉品牌「笨豬跳韓式燒肉」,發跡總店就在這!充滿美式幽默的活力小豬Logo相當可愛,隨手拍照張張皆搶眼!

▲除了提供品質優良的台灣溫體豬,擔心自己燒肉技術的人,也可以直接請服務人員協助唷!

笨豬跳韓式燒肉精選台灣本土「溫體豬肉」,每天從市場新鮮直送,肉質口感軟Q帶勁,每一口都嚐得出肉質的彈牙與美味,據說其純正的韓式口味,連韓國食客都被順利征服~還可請專業的桌邊服務員直接幫你烤出道地的韓式燒肉呢!啊嘶~好想手刀衝去吃啊啊啊!

▲到百年老宅裡面享用日式串燒美食,格外有意思!

如果你是熱愛古蹟、藝文景點朝聖的文青,更要一遊豐原百年老宅「笑俱場日式燒肉居酒屋」,前身為豐原客運創辦人張清泉的家宅,主建築歷史從日治時期興建至今超過百年,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傳統日式建築的典雅風味,開店至今已吸引不少攝影同好前來用餐。

▲超吸睛的環境與餐點,打卡讚數保證激增!

笑俱場日式燒肉居酒屋是間適合輕鬆小酌用餐的居酒屋,提供日式燒肉及各式炸串、生魚片等一應俱全,這幢百年老宅所帶來的經典視覺體驗,無論你是氣質文青還是搞笑憤青,都能在這裡吃好料、拍好照、打卡讚數創新高~還不趕快拿起手機訂位,慢了就只能乖乖排隊!

店家資訊
石研室石頭火鍋 (04)2302-0067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99號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44810982310426/
笨豬跳韓式燒肉 (04)2254-8818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號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ngyJumpBBQ.TC/?fref=ts
笑俱場日式燒肉居酒屋 (04)2528-4232 台中市豐原區源豐路60號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06651439357275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