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看社會/狠男餵毒虐殺2歲童 小屍體「全身瘀青」醫護員淚崩

王姓男童全身瘀傷,傷口嚴重腫脹,幼小孩子竟遭如此殘忍對待,醫護人員忍不住掉淚。(圖/翻攝王薇君臉書)

文/含哮扮不顛

父母親是孩童最大的支柱,卻也是最有可能,變成殘害孩子,甚至淪為將他們推向死亡深淵的幫兇。

民國100年11月1日,新北市新店慈濟醫院,接到最嚴重、最令人震驚的虐童案,一個才100公分高的小男童,被發現時已經斷氣,醫護人員掀開男童身上的外套,畫面簡直慘不忍睹。

男童體型偏瘦小,遍體麟傷,從頭到腳都有瘀青,手指碎裂、鼻骨斷裂,腳趾甲被拔了,甚至連腳底板都有被刺傷、燙傷的痕跡,男童的死狀極慘,醫護人員用體無完膚來形容,紅了眼眶。

到底是誰這麼狠心?對小男童痛下毒手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男子把男童丟在急診室病床上,隨即逃逸。警方展開追緝,發布新聞報導。

男童生前模樣,一雙大眼,白白胖胖,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王薇君臉書)

隔天,警方就接到一名女子潘美芳的電話,她說自己是毒品通緝犯,但顧不得會被抓,因為被虐死的男童,就是她的親生骨肉,兩歲半的王昊。

警方解剖調查死因,男童小小的身子傷痕累累,他臨死前,到底遭受了什麼樣的殘忍待遇,實在令人不敢想像。

警方抽絲剝繭,追出了虐死男童的主嫌,綽號小六的毒販劉金龍,他也是男童生母的男友。

▲劉金龍(中)是虐死王昊的主嫌。(圖/東森新聞)

劉金龍以怕男童吵鬧,引來警方而影響販毒,於是要三名毒蟲周建輝、鄭盛峰、許冠雄三人,充當保母輪流照顧。男童跟三名嫌犯,住在新店一處極為簡陋的工寮,沒想到這裡竟會是男童生命的終結站。

▲男童慘遭毆打虐待強餵毒,破舊髒亂的工寮,對他而言,是一座人間煉獄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警方調查,男童死前,根本是這群毒蟲的出氣沙包,只要誰不開心,就對男童拳打腳踢,抓他去撞牆,變態的周建輝,為了不讓男童傷口流血,竟然把鐵釘燒紅燙在傷口上,還說是在治療。

才兩歲的孩子,怎受得了殘暴的毆打虐待,男童痛到嚎啕大哭,泯滅人性的嫌犯,害怕哀號聲會招來警察,竟然對男童餵毒。

先由周建輝吸一大口毒,再抓住男童的臉,直接灌到他的嘴巴,之後男童染上毒癮,兇嫌還把男童的指甲一點一點拔掉,其他犯嫌竟然全程在旁觀看,甚至大笑的說:「不會痛嗎?」

男童幼小的生命,終究受不了毒品摧殘,在11月1日這天,畫下句點,結束了他這短短一生,二歲五個多月的苦難。

▲劉金龍最後逃過一死,只被判30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主嫌劉金龍視人命如草芥,一審判決死刑。但102年7月,最高法院將他改判有期徒刑30年,引起爭議。

王姓男童遭虐死的悲慘遭遇,卻也促成立院,三讀通過兒少法修正條文。

未來,兒童的父母或監護人,因吸毒案遭通緝、羈押或入監服刑,檢警或法院要主動查訪,毒犯家中是否有12歲以下兒童,了解生活情形,有異狀必須馬上通知社會局,被稱為「王昊條款」。
 

*ETtoday東森新聞雲推出「夜貓看社會」

每晚21點30分,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,重新回顧
行走江湖,紅塵打滾數十年的「含哮扮不顛」精闢呈現
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

快免費下載↘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!
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qJLuN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