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A 主辦方許願了!希望三星在展期發表 Galaxy Note 8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每年下半年在德國柏林舉辦的科技盛事 IFA,其實也是三星歷代 Galaxy Note 系列,除了 Note 5、Note 7 之外,發表的地方;此次,IFA 執行董事 Jens Heithecker 在葡萄牙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,預告三星電子將會在展期舉辦發表會,同時也許願,希望三星在展期發表 Galaxy Note 8。

每年 9 月,幾乎都是 Apple 公司發表新一代 iPhone 的良好時間,因此在德國柏林舉辦的消費性電子展(IFA),在近年來,除了家電產品之外,也成了各家手機大廠積極搶攻媒體版面的地方。

上週末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辦的 IFA 2017 前導宣傳活動中,IFA 執行董事 Jens Heithecker 在記者會中表示,三星電子可以能會將年度的 Unpacked 活動,重新選在 IFA 期間舉辦。而他後續接受採訪的時候指出,IFA 最大的優勢,就是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記者,據他所知,三星將會舉辦很大的活動,當然,IFA 會是更好的地方(指發表Galaxy Note 8)。 

其實截止 2015 年,三星電子幾乎都會選擇在 MWC 期間發表 Galaxy S 系列旗艦手機,並且在 9 月發表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,或許受到市場的競爭,三星提前於 2015 年 8 月在美國紐約發表了 Galaxy Note 5,而 2016 年 8 月發表了 Galaxy Note 7,雖然 Jens Heithecker 的回應充滿信心,不過外媒認為,三星電子今年,很有可能會循著 Galaxy S8 系列的路,選在美國紐約,舉辦專屬 Galaxy Note 8 的發表會。

如同前篇報導,三星電子已經確定會發表 Galaxy Note 8,該款手機預計配備 5.8 吋 OLED 螢幕,外型就像 Galaxy S8 一樣,但是手機將會改為配備雙鏡頭,並且內建 S Pan 跟 Bixby,相關後續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會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