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見孫儷又要出遠門拍戲 連喊「要陪媽媽去」哭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孫儷和鄧超育有5歲兒等等、2歲女兒小花,近期忙於拍攝新戲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回到家裡的時間變少了,也讓兒女們格外地想念,23日晚上到家後,也只待了8個小時就得出門,小花看著媽媽離去的背影忍不住哭了,令人格外心疼。

▲孫儷和鄧超育有1子1女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儷近期忙著拍戲來回大陸各地,和家人相聚的時間變得很少,24日透過微博表示前一天回到上海,「妹妹知道我回家,一直在等我,然後我抱著她哄她睡覺,我們在月光下對望了很久,她不捨得睡,我一直抱了她快一個小時!」

女兒小花可能隱約知道孫儷隔天很早要出門,早上6點就自己醒了,看著媽媽要出門的背影直呼,「要陪媽媽去無錫」,說著說著還哭了起來,令人相當的心疼。

▲孫儷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