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田徑大獎賽首站 標槍鄭兆村摘金

▲(右起)黃士峰、鄭兆村、田協秘書長王景成、教練薛聖融。(圖/田協提供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首站24日在中國金華市登場,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擲出84公尺72的成績奪下金牌,台將本站共奪下1金3銅。

日前在全國大專錦標賽擲出84公尺77打破全國紀錄的鄭兆村,巡迴賽首站延續水準,84公尺72勇奪金牌,另一名台灣標槍好手黃士峰則以80公尺64摘下銅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跳高一哥向俊賢雖然在2公尺24三跳失敗,但仍以2公尺20奪得銅牌;男子110公尺跨欄,國內紀錄保持人楊蔚廷以13秒99摘銅;,台灣本次共派出8名選手參賽。

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首站結束後,第二站將於27日在中國嘉興市舉行,最後一站則在30日回到台北田徑場進行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洲田徑大獎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