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獸級手機的溫柔!Xperia XZ Premium 推出「鏡粉」新色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其實早在 MWC 2017 期間,Sony mobile 發表旗艦手機 Xperia XZ Premium 之後,就有消息傳出該款手機還有粉色款,如今隨著新機即將上市,該公司正式宣佈除了「鏡黑」和「鏡銀」兩款之外,預計今年 6 月,同步推出全新的「鏡粉」新色。

Sony Mobile 旗下的「怪獸級手機」 Xperia XZ Premium,不僅是全球首款在相機感光元件之內放入「Motion Eye」模組的手機,還是目前為止,全球唯一的一款採用 4K HDR 螢幕的高通 Snapdragon 835 手機,不過很可惜的是,這樣的一支手機,要等到 5、6 月才會上市。

至於這款在「鏡黑」及「鏡銀」之外,推出的「鏡粉」新色,看起來有點像是粉紅色之外、搭上了橘色系。Xperia色彩設計師 Satoshi Aoyagi 所說,XZ Premium「鏡粉」的顏色是以金屬紅銅色澤輔以表面拋光,前後雙玻璃鏡面,打造猶如銅鏡般的光線反射。

上市情報方面, XZ Premium「鏡粉」新色將於 2017 年 6 月底於特定市場推出,由於 MWC 2017 期間,XZ Premium 還在進行最終測試,並未公開提供給媒體測試,隨著產品即將上市,接下來幾天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前往日本當地,實地體驗該款手機的性能,並採訪原廠開發團隊,屆時可持續鎖定接下來幾天的相關後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