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正式婚宴、婚紗!洪慈庸閃嫁 只因卓冠廷說了這句話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幸福全寫在臉上!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戀情始終低調,總算24日完成結婚登記,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,卓冠廷受訪時指出,洪慈庸多年來面對許多挑戰,即便辛苦仍堅毅面對,他只是單純跟洪慈庸說:「想跟妳在一起一輩子」,洪慈庸就答應了,於是兩人就先去找洪爸、洪媽,一切都很順利。

▲洪慈庸、卓冠廷婚宴席開6桌。(圖/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洪慈庸與卓冠廷下午透過臉書宣告,已經在台中市北區的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,「這段感情,在眾人的關心之下,終於走到這一步」,接下來的日子仍會繼續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努力,感謝大家的祝福。

不過,兩人也指出,由於沒辦法抽出時間籌備婚禮,除了沒有正式婚宴,也沒拍婚紗照,沒有傳統婚禮儀式,只有雙方親友簡單的餐敘。

晚間,卓冠廷、洪慈庸兩人開席前先接受媒體訪問,卓冠廷表示,洪慈庸個性比他還穩重,是很堅毅的女生,「能娶到她是我的福氣」,雙方父母也都相當滿意這樁婚事。

▼(圖/翻攝自徐永明臉書)

洪慈庸則說,能走到結婚這一步最重要的是兩人的緣分,決定攜手走下去其實很不容易,最欣賞卓冠廷做事認真的特質,不過,戀情一直以來很受到外界關注,希望接下來大家都能把焦點放在工作上。

至於突然間傳出喜訊,外界聯想是否可能「帶球嫁」,洪慈庸笑說:「我想這個年紀沒那麼容易!所以應該是沒有」,結婚單純是緣分到了,希望大家別多做聯想;卓冠廷則強調,「真的沒有」,這種事不會騙人,總不能現在說沒有,結果過幾個月卻突然說有,那就是在騙大家。

婚後是否會去度蜜月?,洪慈庸說,目前沒有規劃,立法院本會期相當重要,等告一段落後再說;卓冠廷也說,台中市議會馬上要開議,結束後再來安排。

兩人婚宴席開6桌,邀請賓客以洪慈庸及卓冠廷雙方家人、親友為主;而導演吳念真、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、徐永明等人都出席。至於兩人戀情「最大媒人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攜妻子廖婉如一起出席婚宴,並期許愛將,「選我所愛,愛我所選,沒有最好的,只有最適合的。」

▼洪慈庸、卓冠廷完成結婚登記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