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肋骨斷2根還能高歌? 王鴻薇酸:不知會不會痛

▲鄭文燦上周參加前瞻公聽會,意外遭反年改人士推擠,肋骨斷2根。(資料照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反年改團體19日在立法院外激烈抗議,導致前來參加前瞻建設公聽會的縣市首長也遭殃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,桃園市長鄭文燦遭攻擊後,忍痛到24日才去檢查,發現肋骨竟斷2根。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,鄭文燦被攻擊後,22日卻還能出席活動,「不知鄭文燦在3天後還在桃園高歌會不會痛哟?!」

對於段宜康的爆料,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證實,經超音波及X光檢查結果為左側第七、第八肋骨骨折,目前使用護具固定,讓骨頭癒合。但因為桃園農博開幕在即,強忍疼痛,繼續公務行程,因疼痛狀況持續,直至24日日中午才前往醫院檢查。

▼鄭文燦診斷證明。(圖/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提供)

台北市議員徐弘庭、王鴻薇都質疑,鄭文燦19日遭年改攻擊肋骨斷,22日卻還能出席活動上台高歌,懷疑爆料有出入。徐弘庭在臉書上提到,推擠是真的,但4月22日唱歌、4月24日肋骨斷兩根,「段宜康,你搞的大家好亂啊!」

段宜康晚間回應,「這個國民黨的市議員叫徐弘庭,是連勝文的跟班」,鄭文燦22日在公益活動被點名上台,只好忍痛為弱勢團體和老人家唱歌,「徐弘庭這種好命的人,一輩子不知道什麼叫忍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