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延後收攤!「我們要陪粉絲過暑假」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民視校園長壽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21日證實6月2日停播收攤,不僅粉絲紛紛表示不捨,劇中演員Gino也表示:「以為會演到600集!」不料,民視24日政策急轉彎,延長播出該劇至8月再停播,「我們要陪粉絲過完暑假再畢業!」

▲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確定延後停播。(圖/翻攝自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由王樂妍、白家綺、GINO、華千涵主演,帶領新一代年輕演員演出,包括李博翔、邱子芯、王上豪等人,都有參與演出。該劇採邊拍邊播的模式,日前GINO還放話,表示要拍到600集,變成《我的教授叫小賀》。

▲李博翔先前得知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將停播十分不捨。(圖/翻攝自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粉絲專頁)

民視節目部經理郝孝祖日前向媒體證實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5月殺青、6月停播,「這部戲該功成身退了」,希望變換新的題材給觀眾,且新戲題材仍以年輕人為主。消息一出粉絲相當不捨,Gino也驚訝表示:「我還以為會到600集!」

不過,民視24日表示,聽到廣大觀眾的不捨,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決定「延畢」,陪粉絲過完暑假再收攤。目前暫定8月劇中學生和老師們一起「畢業」。男主角李博翔表示:「收到要下檔的消息很難過,突然又聽說不下檔,覺得興奮又憤慨,憤慨的是,那前面我在難過什麼啦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