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為撩妹將「名牌口紅」雕成貓 女網友心滴血:有能耐刻香水啊

▲男大生的巧手到也讓許多女網友心碎了。(圖/視覺中國CFP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杭州中國美院雕塑系男大生王陽明為了追女生,將各種名牌口紅刻成貓咪的形狀,在網路上瞬間爆紅。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王同學平時就會在自己的工作室練習雕刻,但沒雕過這麼小的東西,他的第1支成品大概雕了10個小時刻斷了5支口紅

據報導,王同學為了要給喜歡的女生驚喜,於是有了雕刻口紅這個主意。他說,現在都說現在追女生就要送口紅,「她又很喜歡貓,我就乾脆把口紅雕刻成了貓咪的樣子」,但他之前大多是雕刻人像、人體等大型物件,在這麼小的東西上雕刻是首次嘗試,而對於口紅的材質之前也不太熟悉,雕刻力道的拿捏成了最大的挑戰,「第一支成品大概雕了10個小時,刻斷了5支口紅吧」。

報導指出,王同學一開始會先在手繪設計,並且用油泥雕刻初稿出來,隨後就會拿起名牌口紅開始雕刻,而在雕了一陣子後,他還會以打火機烘烤口紅,讓它的質感變柔,方便雕塑成型。據報導,王同學雕刻的口紅不泛有貴婦品牌,如:cpb、雅詩蘭黛、Bobbi brown、Burberry、Dior等,這些大牌口紅大多是他在網路上購買下來的。

在被問為何不使用現在當紅的「3D列印」時,王同學正經地說道,雕塑就是需要勞作雙手,「用手用心去感受」,雖然3D列印能夠讓口紅更加精緻,但「親手雕刻更具意義」。

看到如此多的名牌口紅受到如此對待,女網友紛紛心疼表示,「意思挺好的,手巧也是真的,我倒覺得還不錯!只是很糾結,這些口紅到底是塗還是不塗啊」、「女朋友沒把你打死,就是最大的驚喜了」、「用打火機燒口紅,還刻斷了5支?我的心在滴血」、「有能耐你把香水瓶雕了啊」、「不懂女人心啊,多保重,小兄弟」、「完全感動不起了,浪費了的口紅都能用幾次了,都是錢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