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詮釋「暴風雨中的寧靜」 男學生雨中孤獨背影爆紅

▲ 這名男孩完美地詮釋了「暴風雨中的寧靜」。(圖/翻攝自 @melliinaa_ Twitter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美國一為帳戶名為Mel的網友11日在推特上傳了一支影片,而這則推文被轉發了超過9萬次。影片中正下著暴風雨,一位男同學佇立在雨中,無視其他同學正快步奔跑躲雨,他靜靜地張開雙臂,彷彿享受著雨水拍打在他的身上,儼然身處在另一個世界。網友Mel表示,「我本來在錄大家躲雨的樣子,而這男孩就站在那兒,於是我就錄下這特別的一幕。」

 ▼ 網友Mel在推特分享自己拍下的有趣影片。(圖/翻攝自 @melliinaa_ Twitter)

跟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影片的拍攝地點在美國伊利諾州的Plainfield East 高中外面,這名身穿深色T恤、黑色短褲的男孩,安靜地的站在大雨中,還伸出雙手感受著雨水,重新詮釋「暴風雨中的寧靜」,讓網友感到十分有趣。

其他同校的學生留言「他可能只是在測試防水耳機」、有網友說「我當時真想去站在他旁邊,可憐的男孩一定是在等待某人的出現」、更有人留言「這個影片很好笑,但我最想做的事是當他的朋友」。

▼ 這名男同學安靜地佇立在雨中。(圖/翻攝自 @melliinaa_ Twitt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