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看海撿貝殼!卻撿到「腳掌帶襪小腿骨」…男嚇傻報警

▲鄭男在通霄新埔岸邊撿拾貝殼,沒想到卻發現帶襪小腿骨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1名鄭姓男子23日下午4點跟親友前往苗栗縣通霄鎮新埔漁港附近遊玩,沒想到在石堆間撿拾貝殼時,竟發現1隻穿著襪子的小腿骨,當場嚇得通報警方。為此,海巡第三二大隊24日已在周圍擴大搜索,尋找是否有其他屍塊。

鄭姓民眾當時在新埔漁港北側石灘撿拾貝類,赫然發現一支腳掌部分還穿著襪子的小腿骨,之後在2公尺處又發現了一支頸椎骨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尚未確認兩者是不是同一人的骨頭,但已擴大搜查範圍,以期蒐集更多跡證,目前僅公布一隻有紅黑條紋的灰白色襪子供民眾指認,希望能進一步釐清死者身分。

▲檢警勘驗後,初步研判這支骨頭是男性的右小腿。

▲警方公布照片,希望民眾能協助指認。

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後發現,這支穿有襪子的小腿骨疑似是男性的右小腿,且襪子裡面還殘留部份皮肉組織,但不排除遭海水長期浸泡,或魚蝦蟹等海洋生物追咬,因為小腿骨的切口呈現不規則狀,25日將解剖、採集DNA。

通霄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聲豪說:「外露的骨頭部分,因為已經有磨損過的痕跡,也有風吹日曬的痕跡,所以無法判定這個骨頭已經暴露多久」。目前已協請海巡第三二大隊協助,在新埔漁港北側至通霄精鹽廠之間進行地毯式搜尋,查看是否有其他屍塊。

▼海巡人員在岸邊來回穿梭,查看是否有其他跡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