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月經」吃過嗎?...路人這樣問老婆讓人太驚恐

▲男孩沒有月經,但你們好奇味道是什麼嗎...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孩肯定不懂,女孩每月都要受到月經打擾的痛苦,除了飽受經痛、情緒不穩的困擾。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在馬路上停紅燈,卻聽到一位老公對老婆說「妳吃過月經嗎?」

這句話在原PO腦海中盤旋,猛一轉頭看了一下是誰對話這麼狂,只看到一位先生推著娃娃車看著老婆提問,不過那位婦女並沒有驚訝,也只是淡淡的回答「沒有」。原PO心想,難道是我見識太淺,這到底是怎樣正經到不行的對話啊?就在她等待紅燈的同時,恰巧望向了一個方向,就看到「悅津X粥」,突然恍然大悟,原來那位爸爸說的是店名啊!

原PO說自己每天經過,但一直都沒吃過,所以根本沒反應過來,才讓她從頭到尾都以為對方在說大姨媽。「悅津」是位於台南西門圓環附近有名的粥店,一位身為台南人的網友更介紹,這家店與「阿堂」、「阿憨」並列府城三大粥店;也有網友說自己剛到台南讀書時,在地同學約大家要吃「ㄩㄝˋ ㄐㄧㄥ」真的讓她超驚恐。後來更有一篇回應原PO,她說自己確實會舔一下經血,還被媽媽看到,被問「好吃嗎」,之後兩人都閉口不談這件事。

《ETtoday東森旅遊雲》先前也有介紹過過少台南美食,喜歡把粥當早餐的台南人總是喜歡這味,裡面放了7、8塊油條、滿滿的土魠魚肉塊,還有鮮蚵提味,一碗裡面滿滿食材,澎派程度讓人光看照片就口水直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