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當先、加碼20%回饋!LINE Pay線下點數折抵登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買買買!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LINE 旗下的行動支付服務 LINE Pay 可說在台佈局已經一段時間,雖說前有剛上架的 Apple Pay,後面還有即將登場的 Samsung Pay,但 LINE Pay 繼先前的 HAPPY GO 點數互轉機制,以及特定卡種回饋外,今(4/24)宣布再推線下的實體店面點數折抵服務,且首波將針對週年慶期間必買的百貨業者。

根據官方的資料顯示,LINE Pay 目前已有約 150 萬用戶、並支援 1 萬家實體店家,除了先前推出的 HAPPY GO 點數互轉功能(是的,在前幾週終於開放互轉了!)外,首波適用點數折抵的實體店家,將以百貨業者為主,像是美麗華百樂園(已啟用)、全省 16 家新光三越(4/27 開跑)皆可使用外,Glogal Mall 也將在 4/28 開放折抵功能。

▼線下點數折抵在操作上與先前禮品小舖類似,在付款時啟用點數支付功能,就可出現點數折抵金額的服務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在操作上也和先前 LINE 禮品小舖的概念類似,只要使用 LINE Pay 付款時,使用點數支付功能,就能開啟 LINE Points 點數折抵金額功能,且 1 點 LINE Points 可折抵新台幣 1 元,算是相對划算之餘。從 4/27 至 5/5 日至新光三越消費,單筆累積金額「折抵後」滿一千元,即可再獲得 LINE Points 200 點的回饋,等於回饋 20%,實在相當超值啊啊啊!

延伸閱讀:買貼圖更Easy!LINE Points可和HAPPY GO互換點數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