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酒事件監視器曝光! 天母餐廳義籍總監:我愛台灣人

▲餐廳提供當時監視器畫面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天母知名義大利餐廳被指控歧視台灣人,女客人Elsa爆料,11日晚間前往餐廳要請友人喝2瓶紅酒,但義大利籍營運總監Fabio卻私下向台灣籍領班說,「她不配喝好的紅酒,她的朋友也不配」。店家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,Fabio也解釋,「這實在很難以置信,我的老闆是台灣人、我愛台灣人、也愛台灣,種族歧視這種話絕對不可能從我嘴裡說出來。」

營運總監Fabio澄清,Elsa一直都是店裡最重要的貴客,每次她有什麼需求我們都會樂意服務,當天她的友人到店內,她請我們拿她常喝的紅酒請友人喝,因此馬上請領班去酒窖拿2支酒來,但當時Elsa平時喝的酒已經沒了,領班就主動推薦了相同產地、酒莊、味道相似的酒來,經過他確認後,的確是很相似的酒,也有問對方意願。

▲Fabio澄清,自己絕對沒有說出種族歧視的話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對於「台灣人不配喝好的紅酒」這句話,Fabio急忙澄清,這實在很難以置信,「我的老闆是台灣人、我愛台灣人、也愛台灣,種族歧視這種話絕對不可能從他嘴裡說出來,我絕對不相信種族歧視。」

另外,餐廳老闆也說,這支酒是專門提供給汪小姐,平常不在店內販售,因為她是我們的貴客,這支酒市價1300元但我們以500元價格給她,事後發生結帳上的錯誤,有試著要直接退費,但對方不願意,後來在4月14日時便直接將整筆金額7千多元全額刷退,也有收據可證明,「我知道可能是我們作業上的疏失,但我們願意退款。」

▼餐廳解釋,當時Elsa習慣喝的酒(左)已經沒了,才會拿出相似的酒,也有詢問對方意願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