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慈庸卓冠廷粉紅泡泡冒不停 他竟要求洞房公開透明化

▲洪慈庸、卓冠廷完成結婚登記。(圖/合成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情人終成眷屬!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戀情傳出許久,總算在24日完成終身大事,赴戶政事務所甜蜜完成結婚登記。喜訊傳出隨即引來不少好友祝福,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更在臉書上給出另類祝福:「反黑箱洞房要求公開透明化」。

洪慈庸與卓冠廷稍早透過臉書宣告,已經在台中市北區的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,「這段感情,在眾人的關心之下,終於走到這一步」,接下來的日子仍會繼續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努力,感謝大家的祝福。

貼文中還寫道,「昨天我們聊天時談到,未來會有什麼改變?嗯哼~我們想了想,最大的不同,應該是一起吃火鍋時,終於不用戴墨鏡了」,甜蜜心情絲毫藏不住。

不過,兩人也指出,由於沒辦法抽出時間籌備婚禮,除了沒有正式婚宴,也沒拍婚紗照,沒有傳統婚禮儀式,只有雙方親友簡單的餐敘。晚間將在台中林酒店接受媒體訪問,並簡單請親友吃飯。

林大鈞在臉書上寫下:「面對她、接受他、處理她、解決他。恭喜卓冠廷與洪慈庸」,甚至標註「反黑箱洞房要求公開透明化」、「嚴禁半分鐘強行闖關」,另類祝福相當有趣。

▼林大鈞祝福洪卓戀。(圖/翻攝自林大鈞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