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文/洪慈庸卓冠廷登記結婚 甜喊:吃火鍋不用戴墨鏡了

▲洪慈庸、卓冠廷。(圖/合成照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24日在臉書宣布,已與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,「說好的『有好消息會向大家報告』,今天,就是我們決定未來的歲月都要攜手同行的日子」。他還提到,昨天兩人聊天時談到,未來會有什麼改變,「嗯哼~我們想了想,最大的不同,應該是一起吃火鍋時,終於不用戴墨鏡了!」

卓冠廷、洪慈庸臉書全文:

就在剛才,慈庸與冠廷已經在戶政事務所,完成了結婚登記。
這段感情,在眾人的關心之下,終於走到這一步。這一路走來,有甜蜜,也有辛苦,重要的是兩人彼此信任,相互扶持。
說好的「有好消息會向大家報告」,今天,就是我們決定未來的歲月都要攜手同行的日子。

接下來的日子,冠廷一如往常早上七點多要跟市長開會,慈庸一樣得五點多起床,從台中搭第一班高鐵到立法院;到了晚上,依舊各自跑行程及開會。
不過,我們依然會很珍惜相聚的每一刻。

昨天我們聊天時談到,未來會有什麼改變?嗯哼~我們想了想,最大的不同,應該是一起吃火鍋時,終於不用戴墨鏡了。
我們婚事真的很簡單,因為沒辦法抽出時間籌備婚禮,必須向大家致歉,除了沒有正式婚宴,也沒拍婚紗照,沒有傳統婚禮儀式,只有雙方親友簡單的餐敘。

這段日子以來,很多關心我們的好友最常問的就是:「何時結婚?」今天以後,終於不用再被追問了(呼~)!
未來,我們會在人生的道路上相互扶持,並且持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;因為,這是我們相遇相逢的起點,也會是未來相知相惜的志業。

謝謝大家,我們會加油的!
Love is Love,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卓冠廷 洪慈庸 2017.04.2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