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爆月花48萬租房煲愛 「以後會一起住」甜曝同居進度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余文樂日前認愛「皮帶大王千金」王棠云(Sarah)後,隨即掀起各界關注。他近日被爆每個月會花大約11萬人民幣(約48萬新台幣)租房同居女友,對此,在23日的電影首映會上本來不想多提,但事後再被問:「和女友一起住?」才終於鬆口:「以後會一起住。」

▲余文樂跟女友王棠云交往不到半年,便吸引各界的高度關注。(圖/翻攝余文樂IG、王棠云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余文樂在23日《春嬌救志明》的首映會上,被問到是否月花48萬租房子跟女友同居時,直言「我不講這個」,但隨後馬上被楊千嬅歪樓:「為什麼不給我們租?我們付出這麼多」,就連電影導演也笑虧他:「我把你拍的這麼好,租個房子給我也是應該的!」

▲余文樂在與楊千嬅合作的新片首映會上,鬆口談到與女友的同居進度。(圖/翻攝新浪娛樂微博)

最後,余文樂被逼得苦笑說:「我就是想要裝修好後給你住」,接著大開玩笑表示本來想給大家一個驚喜,沒想到卻被搶先曝光了,成功逗樂現場所有人。

接下來,余文樂收起笑容表示,事情沒有外界想像得那麼戲劇性,既然買不起就用租的方式囉!進一步被問:「和女友一起住?」則透露女友目前仍住在台灣,「以後會一起住,大家點到為止就好了」,低調護愛不願多談。

▲▼余文樂低調護愛女友。(圖/翻攝余文樂IG、王棠云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