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《浪LIVE》直播平台 藝人「94玩真的」拼人氣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浪live提供

直播平台《浪LIVE》將直播綜藝的節目內容深化,主打與觀眾真實互動與零剪輯演出,創新內容讓直播節目躍身成為國外藝人最愛的宣傳平台。行腳天王小馬的直播綜藝秀「即嗑快遞」及「94玩真的」,互動無極限的實境秀吸引常在網路與粉絲互動的各方藝人,大馬歌手黃明志、四葉草及何念茲與新生代歌手謝嘉全連番上陣,透過無國界的直播節目跟粉絲更近距離的接觸。

首集由台灣代表網紅林進挑戰全球最辣鬼椒咖哩,超高人氣在直播過程中還一度因為在線人數過多導致斷線。最新一集「94玩真的」更升級為國際PK賽,由大馬性感女神何念茲與台灣新生代唱將謝嘉全PK挑戰自己的極限,面對料理挑戰的二人,進行即時人氣PK,直播同時找觀眾評鑑,獲得美味認同後才能過關。

鎖定《浪LIVE》將帶給大家不同凡響的直播體驗,在不同領域中透過直播互動孕育素人夢想舞台,除提供多元優直的直播綜藝,放眼直播APP國際化,渴望打破過往大眾對直播刻板印象,目標創造直播APP新浪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