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8諜照曝光 新Touch ID在機殼後面

▲iPhone 8諜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 bro.king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推出的 iPhone 為了因應10周年紀念,外觀設計即將大改造!日前網路上出現iPhone 8諜照,其中令人最驚訝的,莫過於Touch ID的所在位置,竟然從原本的手機正面的下方,變成了在背面的中央,也就是蘋果指標性LOGO的下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蘋果可能將iPhone 8的Touch ID移到機身背後。(圖/翻攝自 @kksneakleaks Twitter)

報導指出,在新浪微博上爆出一組據稱是iPhone 8背面機殼的圖片。當中最讓果粉熱烈討論的,就是Touch ID的位置以及縱向的雙鏡頭主相機。根據圖片內容,Touch ID從機身正面下方被移到機背蘋果LOGO的下方,差不多位於機背中央的位置。從人體工學的角度來看,如果要從這個位置來按壓指紋,並不是很順手。

另外比較令人注意的是,iPhone 8 將擁有垂直雙鏡頭,且強化拍照功能與畫質並加上AR 功能。該設計圖還預留了一個圓形切口,這很有可能是Touch ID的新位置,或是新的感應式無線充電器。

據說蘋果在新OLED iPhone的開發上,已經測試了十多款原型機,因此從富士康廠所流出的設計圖應是10款原型機中其中一款,並不是今年9月蘋果新機發表會中會正式推出的機型。

▼iPhone 8 的Touch ID新位置的機型應該只是原型機之一。(圖/取自computerbild.de)

比起3D感測功能的有無,Touch ID在iPhone 8機身上的位置,才是成為網路爭相討論的焦點。Touch ID不管是移到機背還是內嵌於螢幕下方,都很有可能被用於最終iPhone 8的正式設計之中,讓全球果粉都相當期待,希望蘋果能夠生產出讓果粉為之瘋狂、蔚為潮流的新機。

▲全球果粉都相當期待iPhone 8正式開賣。(圖/翻攝自 @kksneakleaks Twitt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