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的戰爭!伊凡卡和梅蘭妮亞關係結冰爭「第一夫人」

▲ 伊凡卡與梅蘭尼亞是川普最重要的兩個女人,誰才升任「第一夫人」角色?(圖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白宮內部人士23日透露,美國總統川普身邊最重要的兩個女人:妻子梅蘭妮亞和千金伊凡卡關係「結冰」,原因是伊凡卡被認為踰越了分際、過於出風頭,扮演了本來應該由梅蘭妮亞擔任的「第一夫人」角色。

根據《浮華世界》報導,梅蘭妮亞宣布不入住白宮、要待在紐約陪伴兒子拜倫完成學業時,受到外界諸多譴責。另一方面,伊凡卡卻快速與丈夫和孩子搬到位於華盛頓州Kalorama區的豪宅,就近參與白宮事宜,曝光度比梅蘭妮亞還要高,此事被認為加深了兩人之間的嫌隙。

▼ 梅蘭妮亞目前不住在白宮,她在紐約陪伴兒子拜倫。(圖/美聯社)

白宮發言人否認這項傳聞,表示兩位女士關係緊密、相處得很好。然而川普經常在各大場合忘了妻子的存在、沒有牽她的手逕自往前走,卻常常讓女兒陪同出席重要場合,更曾因此傳出伊凡卡要「暫代」第一夫人的職責。伊凡卡否認「暫代」一說並在1月受訪時表示,「我想這是個不適當的說法,只有一個第一夫人,而且她會做出許多很棒的事。」

▼伊凡卡(中)與梅蘭妮亞(右)。(圖/美聯社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伊凡卡下周將代替川普出訪德國,向猶太大屠殺的受害者致上慰問之意。之前伊凡卡也曾在川普會見中國和日本領導人時表現亮眼,她的5歲女兒更在川習會中大秀中文,因此被認為是最有外交手腕的第一千金。她和丈夫庫許納更雙雙在《時代》雜誌公布的2017年度百大影響人物榜中上榜。

不僅如此,伊凡卡還到白宮做「白工」,不領薪水、沒有官銜,但是做為總統顧問的她,卻有專屬辦公室和接觸機密文件的權限,引發不少批評。對此伊凡卡表示,她會繼續向父親川普提出建言。

▼伊凡卡與丈夫庫許納(左)目前在白宮各自出任總統助理和白宮高級顧問。(圖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