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月前才放閃「愛你」 2AM珍雲、譽恩認了4年情斷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藝圈情侶檔2AM珍雲與Wonder Girls譽恩在2016年大方認愛,當時已秘密交往3年,感情甜蜜蜜;怎料,韓媒24日爆出兩人交往4年情斷的消息,隨後經紀公司出面證實分手「兩人退回朋友關係」,4年戀情劃下句點。

▲珍雲、譽恩在近期分手。(圖/翻攝自珍雲、譽恩IG)

據音樂圈知情人士爆料,珍雲與譽恩在最近從戀人退回朋友關係,這段感情並無旁人介入,他們是近期自然而然地分開,最後4年戀情劃下句點;對此,所屬經紀公司證實分手,但分手原因是藝人私事不方便多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珍雲與譽恩在2014年初開始交往,2016年9月大方認愛熱戀3年,公開戀情後,雙方常在Instagram放閃傳情,互相為對方在歌壇闖蕩加油、打氣,許多粉絲都相當看好這一對,怎料,珍雲3月才在IG放閃收到寫著「愛你」的巧克力,24日就爆出分手訊息,令歌迷震驚不已。

▲珍雲1個月前才放閃收到巧克力。(圖/翻攝自珍雲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