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請阿公幫忙「看孫」 這個充滿愛的舉動暖爆了

▲請爺爺幫看孫子,爆笑舉動藏著說不出的愛。(圖/可珈可珈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民健康署去年調查發現,有超過5成的65歲以上長者,自認為自己是家人或社會的負擔,但其實「家有一老,如有一『寶』。」臉書粉絲團「可珈可珈」最近就在臉書上,分享請老爸爸幫忙照顧孫子的影片,結果老人家的可愛舉動,讓網友大喊,「真的用感情在顧阿孫ㄟ」。

可以幫我顧一下航航嗎?」畫面中,阿公本來悠閒的坐在電視機前看政論節目,在可珈請求協助顧孫後,幾分鐘後,只見老人家呆呆的坐在沙發前「看孫」,進一步詢問原因,老爸爸才緩緩的說,「我在擋他的那個電燈」。

原來,阿公是擔心燈光太亮寶寶會睡不著,讓可珈忍不住有感而發,「大家有多久沒有陪陪家中長輩了呢?」對此,網友紛紛大讚,好可愛這個爺爺;也有人表示,秒哭;還有網友指出,其實爺爺沒那麼沒頭沒腦,只是男生會認為我還是不要動他的好,但……寶寶大哭時,爺爺就會有動作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長照逼瘋媳:誰先死,很難說!

當媽就得放棄吃火鍋、燒肉機會?

小小蛙人操 德媒:最強軍事幼兒園

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

非法安親班竟然這麼多…

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?

請育嬰假不用被公司欺負的方法!

替寶寶換尿布 千萬別用這種姿勢

小孩住院 大人要吃什麼呢?

爸爸為何更愛女兒?原因媽媽不得不服

孩子從出生那一天起就開始模仿你了

當明星好棒?你沒聽過的童星悲劇

絲襪包巾封印 媽笑翻:有點性感

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