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澳洲「黑色大貓咪」又現形 樹叢驚見神秘傳說中的動物

▲ 雅拉山脈一直以來都有大黑貓出沒的傳說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國家地理頻道官網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澳洲維多利亞州的Warburton East近日被人目擊一隻健壯的大黑貓出沒,這隻神秘的動物毛皮光滑、肌肉發達,神似大黑豹 (Panther)。根據《領先者》報導,一位名叫曼納斯 (Kevin Manners) 的男子在雅拉山脈國家公園 (Yarra Ranges National Park) 內散步時,一隻巨型貓科動物忽然爬出水渠,盯著他看了幾秒後便鑽進了樹叢中,發出很大的聲響。

曼納斯表示,這隻動物長著一副貓臉,身上長著黑色短軟毛,尾巴很長、腳墊很厚,當時只距離他20公尺。曼納斯形容牠的體型有如一隻「非常大的德國牧羊犬」,還說「這是一隻我一輩子不會預期看見的動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是最近4個月以來第2次有人看見大黑貓,上一次是由一對男女在開往麥隆達水庫公園 (Maroondah Reservoir Park) 的路上遇見的,而且還一次看見兩隻。

▲ 澳洲維多利亞政府收到上百件目擊大黑貓的報告。(圖/翻攝自 SilverSoul1496 Youtube)

曾在澳洲動物園工作過的金 (Vaughan King) 探訪了目擊地,他表示該地非常適合大貓咪居住,他說「大貓咪在世界上並不多見,但我相信澳洲就有3種。」維多利亞州是牠們出沒的地點之一,這裡有許多食物和水源。

儘管維多利亞州政府在2012年宣布大貓咪存在的可能性不高,民眾卻不這麼認為,雅拉山脈一直以來都有大黑貓的傳說,政府這幾年來也收到上百件民眾目擊的消息。金表示,「我要證明大貓咪確實存在於澳洲,早晚會有人拍到畫面的。」

 ▼這是最近4個月以來第2次有人看見大黑貓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國家地理頻道官網)

關鍵字: 大貓咪.貓科動物黑色大貓澳洲維多利亞州紐澳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