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輪槍戰索馬利亞海盜 「海上攻防戰」影片震撼千萬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上千萬人次觀看

 

▲長達1分半的真槍實彈攻防戰,臨場感十足。(圖/翻攝自Humans At Sea YouTube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索馬利亞海盜時常在亞丁灣(Gulf of Aden)附近打劫商船或劫持人質,其惡名昭彰的行為嚴重影響國際航運。不過船家們為了保護自己與貨物,船上常會安排武裝人員進行協助動作。「Humans At Sea」日前就上傳了一支武裝人員與海盜槍戰的駭人短片,因由武裝人員頭盔上的攝影機錄下,畫面十分有臨場感,吸引了上千萬人次觀看。

從影片中顯示,海盜搭乘的船隻快速接近貨輪,眼尖的貨輪武裝人員發現後立刻舉槍應戰,雙方爆發激烈槍戰,武裝人員的子彈不斷在海盜船隻旁激起浪花。這段刺激的海上攻防戰在短短2分鐘內宣告結束,由武裝人員獲得勝利,海盜們則躲在貨輪另一側避開攻擊、逃之夭夭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段影片應該是2012年在印度洋發生的,只是到了近日才上傳至YouTube上面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