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隊長壯壯轉型多元化藝人 5月主持運動節目

▲壯壯轉型多元藝人。(圖/壯壯提供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年三月正式發行個人首支單曲『勇』的壯壯,在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中擔任加油團隊長後,持續突破自我,嘗試更多元的表演方式,挑戰不同以往的風格,無一絲懈怠,力求帶給粉絲及球迷們更好的作品,也將於5月開始主持運動節目。

日後還有更多的音樂、戲劇及主持等領域的作品呈現;恰逢粉絲團突破十萬大關,為紀念此里程碑,特別首次在4/22(六)下午舉辦粉絲音樂見面會,吸引百位粉絲球迷參加,在當天除了新歌發表外,更重要的是感謝所有粉絲、球迷、朋友一路以來不離不棄,始終如一的支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壯壯雖在中信兄弟啦啦隊畢業,但今年在球賽中仍會以特別嘉賓的身分,重返球場與球迷朋友們見面,而未來在各領域發展上,音樂方面也將推出第二首個人單曲;節目主持方面,5月開始將會擔任運動節目的主持人。

壯壯在2017年全方位升級再出發,不畏艱難,涉足不同表演藝術項目的目的是希望能讓更多的朋友,看到在不同舞台上都全力以赴,發光發熱的壯壯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台灣隊長壯壯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