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市環保替代役男陪同訪視幼兒園 當起小老師

▲台南市環保局替代役男謝潍岡、王俊仁協助華山基金會人員,前往大台南婦女會附設台南市私立幼稚園充當小老師,陪伴學童讀故事書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環保局替代役男謝潍岡、王俊仁協助華山基金會人員,前往大台南婦女會附設台南市私立幼稚園充當小老師,陪伴學童讀故事書,引導參加有獎徵答,變裝模擬老人行動不便狀態,教導小朋友要照顧爺爺奶奶。

2名環保局替代役男先到華山基金會辦公室,幫忙整理活動道具及發放給小朋友的獎品,再前往新營區的大台南婦女會附設台南市私立幼稚園,配合老師帶領幼童活動。幼童親切大喊「大哥哥」好,可愛模樣讓役男相當開心。

基金會人員為小朋友誦讀故事書,役男們則在旁輔助,幫忙翻出可愛的插圖給小朋友看,接著與故事相關的有獎徵答,小朋友們爭相舉手搶答,還讓幼童戴上白色假髮、手套,模擬老人行動較不靈活的狀態,最後大夥在教室合照,留下美好記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