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這麼可愛還要罰站!米克斯對老爸碎念 加碼超撩人姿勢


▲這姿勢XDD(圖/網友Momoc Polly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我這麼可愛,為什麼還要罰站啊汪汪汪汪~屏東一隻快10個月大的米克斯「奶茶」這天實在覺得在家悶壞了,趁馬麻出門的時候獨自開趴,把家裡搞得跟戰場一樣,於是被盛怒的老爸罰站在電視旁邊。這小孩卻站沒站姿,一整個撩人到不行的模樣讓許多人笑翻。

馬麻Momoc Polly表示,奶茶小時候是在高雄果菜批發市場生活的浪浪,直到愛媽戴小姐將牠帶去看醫生、驅蟲,並在網路上po認養文之後,才有緣份接回家一起生活,現在是家中兩隻貓咪的妹妹。Momoc Polly形容奶茶是「在家一條龍出門一條蟲」,什麼都要說話,而且是個超級大吃貨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可愛的奶茶是個小吃貨。

由於最近一直在下雨,不能出門讓奶茶心情鬱悶,這天終於忍不住了把家裡搞得一團亂,就被爸爸生氣的處罰,卻一臉不甘願的模樣讓許多人笑歪。不過對此有網友提醒,長期站立會有損狗狗脊椎,以後要盡量避免罰站的處罰;而Momoc Polly也感謝大家提醒並表示,影片拍完之後就改用「罰坐」以及「限制出境」的方式了。

▲這哪是我啊!

關鍵字: 汪星人米克斯罰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