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箭聽牌優勢卻傷大將 哈登表現不佳因腳踝受傷

▲哈登腳踝受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火箭以113比109擊敗雷霆,系列賽以3比1取得聽牌優勢,可是火箭卻傳來噩耗,本場比賽表現低靡的哈登表示,自己受到腳踝傷勢困擾狀態不佳,因此16投5中僅拿到16分。

哈登因為上一戰扭傷腳踝影響表現,上半場在雷霆衛斯布魯克繳出大三元時,他不過11投2中拿8分,但火箭替補努內適時跳出來,12投全中貢獻28分,讓衛斯布魯克的大三元再度成了徒勞無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腳踝受傷,但哈登仍能正常走路,至於接下來還會不會出賽尚未確定,「我們只想盡全力比好每場比賽,這一年球隊中建立的信任和團結,不管什麼情況他們都挺身而出,而他們今晚都做到了,接下來我們會在主場贏得比賽,並在下一輪有個好的開始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火箭哈登腳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