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養狗又髒又臭 他勸導失敗「耳垂還整片被咬掉」!

▲佟志良的耳垂竟然被鄰居咬斷。(圖/翻攝自微信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22日下午發生一起咬鄰居耳垂事件!哈爾濱市的男子佟志良住在某大樓2樓,在一年多前,一名男子在一樓臨時搭起棚子養了幾隻中型牧羊犬,不過由於氣味過大,甚至還引來許多蚊子蒼蠅,所以她女兒找狗主人溝通過幾次,但是都沒什麼效果,沒想到對方竟然跑到家裡理論,甚至起了口角後,狗主人一氣之下把佟志良耳垂咬下一塊就跑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個臨時搭起的狗棚氣味很大,住戶只要一開窗就會招來蚊子、蒼蠅,加上這些狗還經常半夜叫,嚴重影響到居住品質,雖然和佟志良家不在同一個院子裡,但是因為建築結構的關係,直線距離不到5公尺。

佟志良表示,自己的女兒曾經找狗主人幾次,但是都沒什麼效果,「就在事發當天上午,女兒還因為對方養狗氣味難聞得事情,找過那名男子,但是沒談攏,結果對方不僅沒有改正,還為這事情跑到家裡爭論。」

▲狗棚氣味很大且還很吵,嚴重影響到鄰居的居住品質。

事發當天,佟志良聽到有人按門鈴,打開門看到一名30多歲男子站在門口,兩人說幾句話之後,對方就直接衝上往他耳朵猛力一咬,佟志良滿臉鮮血,耳垂還整個不見,對方一轉眼就不見了。

報導指出,當佟志良被咬掉耳垂後,第一時間先用塑膠袋將落下的耳垂包好,這時獲報的民警看到情況緊急,趕緊將他送醫救治,不過還是太遲了,因為被咬下的耳垂已經壞死,神經末梢糾不回去,只能用包紮的

事發後,狗主人的父母已經把棚子裡的狗全帶走了,他們示,很想把這些狗賣掉,可是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買家。另外,對於兒子咬斷別人耳垂一事,他們則是強調,一切都只是個意外。目前,警方已經對這件事展開調查,也正在追尋狗主人的下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