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男童開車橫越澳洲 1300km後「保險桿拖地」才被警攔下

▲澳洲一名12歲男孩想要橫越澳洲,竟然獨自從家裡開車上路。(圖/翻攝自雪梨晨驅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12歲的男孩想要挑戰開車橫越澳洲,竟然獨自開車從東岸肯德爾(Kendall)的住家出發,最後歷經14小時、1300公里後才被警方在偏僻的採礦小鎮布羅肯希爾(Broken Hill)攔下,此時他幾乎橫跨了整個新南威爾斯州了,這也是全程的三分之一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新南威爾斯州警方表示,男孩原本的目的地為距離家裡約4100公里的西岸伯斯(Perth),當天上午11點左右,因為公路的巡邏警方現了一輛車的保險桿在地上拖著,因此才會上前攔查,沒想到竟然是一名男孩。據了解,從肯德爾到伯斯需要花上40小時,途中還會經過沙漠、納拉伯平原等嚴峻的環境。

最後,這名男孩被帶回到警局,除了會面臨到無照駕駛的罪名,還可能因為超速、不繫安全帶,以及行駛其間使用手機等違規吃上罰單。另外,至於為何會想要橫越澳洲,警方表示目前還不清楚,一切還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