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歲牙醫徵女友「給6千萬」 18歲未婚沒男友才有資格

▲80歲牙醫徵18歲女友,如果完成這些條件「給6千萬」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個網路群組最近某網友PO出親身經歷,指某天開車途中,突然牙齒很痛,但假日牙醫診所都沒開,他臨時到桃園一家有開門的牙醫診所看牙。他表示,「醫師應是80歲」,沒想到看好牙痛,卻意外看到老醫師「徵女友」的看板,看板最後更寫到「容易去美國、值6000萬」,令該名網友感到非常驚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牙醫徵女友有「女要18、20多歲沒結過婚,沒親密男友、沒生過小孩」等條件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PO出一篇文章,內容說到自己去一間牙醫診所看牙齒,看完牙齒之後意外發現醫生疑似在「徵女友」,診所內的看板寫著:「本院長徵女友,平均每個月零用錢五萬,需早生小孩、哺乳驗DNA,為期20個月一百萬,女要18、20多歲沒結過婚,沒親密男友、沒生過小孩、沒嚴重疾病、沒糖尿病、沒吸毒、不酗酒、不賭博,容易去美國、值6000萬」。貼文一出便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記者訪問這位老牙醫,他表示,「早已經撤掉六千萬徵小女友公告。」而且老牙醫說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他年紀大了 ,即將要去美國養老。看到文章的網友紛紛留言,太誇張,太扯了!」「都可以當你孫女了,你也吃得下去,丟不丟臉!」,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,「很真實啊!願者上鈎不願者回頭,沒有強迫更沒有欺騙,有錢就可以任性不是嗎?」更有人質疑牙醫不太可能在短期賺到這麼多錢,不論真相是如何,都引發網友高度關注與回應。

▼不管是真是假,下次想找「金龜翁」,記得去看個牙齒,也許可以把千萬鉅款帶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