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早逾期..廂型車藏14支瓦斯桶像炸彈 店家:那麼忙幹嘛

▲廂型車內被找到逾期瓦斯桶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蘇姓婦人疑似經營地下瓦斯行,不止使用不合格的瓦斯桶灌瓦斯,還被檢舉將桶裝瓦斯放在街頭一輛廂型車內當存放店舖使用,樹林分隊接獲檢舉到場,在車上找到逾期鋼瓶6支,期限只到103年,還有空鋼瓶8支,面對詢問是不是還在營業,她還不斷辯稱,「不是我的啦,你們那麼忙幹嘛!」

樹林分隊22日根據民眾檢舉,在備內街查獲一輛廂型車上找到灌滿瓦斯的逾期鋼瓶6支,空鋼瓶8支,甚至103年就逾期,存放閉密車內,車窗又噴上黑漆想躲避查緝,要是靠近火源,根本成為不定時的未爆彈,經調查後還發現,蘇姓婦人疑似經營地下瓦斯行,幾年前就被撤銷執照,卻還是繼續販售不合格的瓦斯桶。

蘇姓婦人面對詢問是不是還在營業,「這是我姐姐的,沒有營業啦,你們這麼忙幹嘛!」但是附近住戶說,「他們無照營業好多年,之前一桶瓦斯放外面沒關,我看製造日期早就過了,樓下好像被人家縱火,剛好瓦斯桶放外面,大家趕快從樓上衝下來,都快嚇死了。」

消防局樹林分隊分隊長許志成表示,「被抓的時候他們是說在整理鋼瓶,但依照我們裁處方式,只要逾期鋼瓶灌滿瓦斯就是違法。」隨即查扣回隊外,並開2張出各2至10萬元的罰單,民眾如果有發現類似情況,都可以向消防局檢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