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過30歲沒價值? 她霸氣打臉宅男:想交女友先檢討自己!

▲台灣女生示意圖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生是否會因為年紀而減少吸引力,一直都是熱門話題。一位網友近日於網路上詢問「女孩過了30歲真的會開始貶值得很快嗎?」一位女網友霸氣出面回覆,「不會!」網友公司許多女生雖然已經35-45歲,但是只要懂得打扮,「一堆人每天獻殷勤」,認為女生過了30歲沒價值的說法,只是「宅男」們安慰自己的想法。

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,女人年過30沒有競爭力的說法,「通常是很急著交女友,卻都沒交過,很急著結婚,卻沒對象的人在說的」,希望造成女性恐慌,然後降低標準,但是就算這樣,「還是不會跟宅男們在一起」,認為女人稍微打扮,都會有人追,不用太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不用被這種文章騙,因為看多了,女生市場價值真的比較好」,網友表示,「老男人還沒交女友過的你更要擔心」,有可能個性有問題、人緣不好、愛計較,或是愛轉發沒意義的文章,私下卻又像蒼蠅一樣黏著女生,「交不到女朋友要檢討自己」。

網友接著問到,「平常會充實自己嗎? 還是能講的內容都是在炫耀自己工作?」「還是一兩件格子襯衫搭牛仔褲出門?穿拖鞋出門嗎? 班服系服還在穿嗎?」並且認為如果宅男們願意改變,想要交女友不是問題,「每天仇女發這種文章,真的更難交到女朋友」。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都男生在急欸 哈哈哈」、「完全同意你啊,一堆肥宅想貶低正妹的價值,好讓自己有機會娶到美女,心態不可取」、「應該沒什麼人會被騙,女生會打扮有經濟能力還是超多人示好啊,這種文章水準大概只能讓肥宅自嗨而已......」、「你幹麻說出殘酷的真相」、「中肯,隔壁小花姨40幾嫁了個吃富二代,天天下午茶,去spa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