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歪遭50個男臨演「撲倒抓E奶」氣壞:他們聽不懂玩笑!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小歪(孫沐辰)因為在臉書上po出「小歪廚房」系列影片,大方秀出性感火辣的身材而爆紅。外型姣好還有娃娃音的她最近拍攝電影就碰到4、50個男性臨演吃她豆腐,一場打群架的戲竟然有人直接往她E奶猛抓一把,讓她嚇到不行!

▲▼小歪身材性感火辣,遭到不少男生覬覦。(圖/翻攝自孫沐辰臉書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歪最近結束電影拍攝,她接受《娛樂星光雲》電訪時透露自己的戲份花了3、4天完成,其中一場戲令她印象最深刻,「有場戲是打群架,臨演太多,4、50個都是男生,女生只有我一個,當時導演開玩笑說等下開始全部的人就去抓女生的胸部!結果他們好像沒聽出導演是開玩笑的,一開拍真的全部跑來攻擊我胸部!」

她形容當下一群人衝上來狂抓她胸,害她被推倒在地真的快被嚇死,宛如上演活人生吃一般的情節,「導演馬上說『誰欺負我們這麼的漂亮的女演員啊』!然後我才發現我的手肘、腳全都擦傷了。」小歪說那場戲拍了10幾次,花一個晚上才完成。

被吃豆腐當下小歪有看到一個人狂摸她,「我後來去看monitor(螢幕)有發現他,但我說就是你!他馬上跑走,還去換了另一套衣服,以為這樣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不會被認出來。」但是她當下沒有跑去向對方抗議,只是告誡自己下次一定要更小心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