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蜜飛行訓練「給我好好降落啊」 超打臉結局令人狂重播

網搜小組/一粒莎白採訪報導

蜜袋鼯擁有靈動大眼睛,看起來一副鬼靈精怪的樣子,可愛的長相讓牠們成了現在最夯的特殊寵物之一,但蜜袋鼯可不只有外表吸睛而已,訓練得當的話,聰明的牠們還能表演飛翔才藝,讓主人大秀特秀一番。

▲蜜袋鼯飛行訓練,原本降落目標是主人手心,超打臉結局令人出乎意料。(圖/網友邱同學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邱同學在批踢踢笨板分享自家小蜜的飛行訓練,邱同學是韓星G-Dragon(權志龍)的迷妹,將自己的寶貝蜜袋鼯取名為「志龍」,有天她在YouTube看到蜜袋鼯從高處飛撲進主人手中的影片,覺得很威,心想:「太感人啦!這一跳可是毛小孩對主人愛與信任的結合啊!」

躍躍欲試的邱同學於是一手挖出蜜袋鼯志龍,一手抄起相機,想拍出這超熱血的一幕,只見畫面中的志龍先是謹慎地蹲在門上,邱同學口中呼喚著志龍的名字,牠以豪氣干雲的姿態,原本應該躍向主人高舉的手心,卻直直朝著鏡頭飛來,戲劇性的瞬間、主人慘叫一聲「嗚哇~」,顯然是發生了「打臉」慘劇

這段爆笑畫面讓批踢踢網友全笑炸,文章瞬間湧入爆量推文:「真的是打臉XDDD」、「蜜袋鼯attack~a欸aaa」、「很準確...地瞄準臉哈哈哈」、「能被志龍打臉也是幸福」、「不知不覺重播了好幾次啊。

爆紅的主人邱同學受訪表示,蜜袋鼯志龍個性獨立可以自己玩,但偶爾也很黏人,常常以奇怪的姿勢睡著,懷疑牠可能有諧星魂。最愛的食物是地瓜,還曾發生過吃地瓜吃到睡著,還以為牠噎死的搞笑事蹟,確認是蜜袋鼯界的諧星無誤。

 ▼不但是打臉訓練,主人最後的驚叫也超爆笑。

▼擁有諧星魂的蜜袋鼯志龍,生活照也充滿笑料。

關鍵字: 蜜袋鼯降落飛行訓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