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九小狗臍帶相連被丟棄 努力喝ㄋㄟㄋㄟ「等幸福的家」



▲九隻小狗狗剛出生就被裝箱遺棄。(圖/翻攝自臉書Central Vermont Humane Society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九隻小狗狗被發現在街道旁,牠們臍帶還連著,似乎剛出生沒多久,卻被裝在箱子裡丟棄,發現牠們的人立即通報Central Vermont Humane Society(CVHS)請求協助。

工作人員將這九個小寶貝小心翼翼的帶回收容所,由於剛出生的小幼犬需要更多細心保護,於是找了志工來輪班,確保牠們全天候受到照顧。志工每四個小時以餵食器餵食並且手動刺激牠們便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志工非常用心的輪班照顧小寶寶們。

因為沒有人看見是誰遺棄這些小狗,沒有任何的線索。另一方面,工作人員也在調查生下小狗的媽媽,因為狗媽媽也可能需要協助,但似乎一直沒有下文。他們已經通報整個區域的居民及獸醫院,若有人遇到請立即告知。

工作人員說:「只要牠們多生存一天,就讓我們多一點信心。」可惜九隻小狗狗裡面有一隻已不幸離世,雖然每個人都很難過,但還是很努力的照料剩下的八個小朋友。工作人員和志願者都日以繼夜的工作,以確保牠們在這重要的階段能健康成長,並且幫牠們找到合適的家。

關鍵字: 幼犬遺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