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業員深夜下班大雨…趕路「飆回家」自撞分隔島慘死!

▲作業員深夜下班大雨…趕路「飆回家」自撞分隔島慘死!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22日晚間下了一場大雨,田尾鄉31歲鄭姓男子下班,騎車飛奔趕路回家,卻在行經中山路二段疑似打滑,突然失控,闖過紅燈後撞上分隔島,機車彈飛撞樹,他重摔頭部受創,當場倒臥血泊中慘死。警方根據地上刮車痕跡研判,當時他騎車速度很快,自撞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事發於22 日深夜10時許,鄭姓騎士闖越紅燈路口,速度騎的飛快,沒想到下一刻疑似失控打滑,一路從外線車道滑行到內線車道,人車倒地,狠狠撞上中央分隔島的水泥護欄,機車再彈飛撞上一旁的路樹。紅色機車橫躺在路邊,側邊都被刮壞,還在分隔島、路樹上留下撞擊痕跡。

鄭姓騎士當場倒臥血泊中,頭部重創,警消到場時,將患者翻身要評估生命徵象,但他臉部變形,頭部重創有腦組織液滲出,已經無意識無呼吸脈搏。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號誌可能再變換,已經是紅燈,死者仍搶快發生車禍;當時也沒有其它車輛接近或擦撞,從現場刮地痕跡判斷,騎士車速很快,至於是否酒駕仍待法醫相驗。

事實上,在工廠擔任作業員的鄭姓騎士,當天下班後,趁著雨停騎車趕著回家,歷經一場大雨路面濕滑,他在行經中山路二段時先闖過紅燈,從外線道滑向內側中央分隔島,當場撞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