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驚見「無敵海景」!真相讓網友超靠北:一定有人會去…

▲停車場上的大幅「美景」海報,讓許多人笑倒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「爆笑公社」po一張照片,讓許多人笑翻,只見這做地下停車場的牆上,竟然貼了一張延伸道路+無敵海景的圖,讓他驚呆。許多網友看了也笑說這根本是陷阱「這個一定有人會開過去!」

網友po文寫說「三寶已經夠多了,停車場還貼這種圖」,只見一處很新的停車場,牆上竟然多了一條道路,背後還有超美的無敵山景海景,相當壯觀,讓沒看清楚的人,可能會眼花誤會「筆直開上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一出,已累積8千多人按讚,許多網友笑慘說,「三寶終結牆」、「這個沒注意看應該就撞牆了」、「這是美化還是害人」、「不用幾天應該就有人埋單了」、「抓三寶捕捉牆」。

還有人笑說「會喔~~這會撞喔」、「這篇有續集一定要貼上來,謝謝」、「太好笑了!」、「應該會釣出不少三寶」、「根本就是補蚊燈的概念」、「旁邊要再蓋間汽修廠會更完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