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便宜理智斷!好市多$999搶鞋…店員默默臉慘綠 網po搶孤實況

▲好市多搶鞋實況,讓網友好驚嚇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好市多最近推出SKECHERS運動鞋特賣,由於價格超便宜只要999元,吸引瘋狂搶購潮,各分店現場瞬間變成戰場,或鞋子大賣場,誇張被翻亂的模樣,被網友形容說是「難民搶鞋」、「大家理智線斷了嗎?」不少網友將誇張照片上傳到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,只見店員無奈怎麼整都整理不完,有網友直呼「昨去看到有人搬了1整車,好扯!」、「宛如搶孤實況」。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常不定時推出台灣熱牌,如「極度乾燥SUPERDRY」等名牌商品特賣,日前又在中和、新莊、台中、台南等店推出美國第二大運動鞋品牌SKECHERS Stretch Fit運動鞋特賣,結果現場盛況,嚇壞不少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照片中,鞋盒散落一地,許多消費民眾搶著試穿、搶鞋,乍看很難想像,平常擺得整整齊齊的好市多賣場,竟然亂成這樣。網友看了傻眼,好奇問說「這鞋穿起來會飛是嗎?」也有網友直說像難民搶鞋。

其他網友表示,這雙鞋專櫃約2500~3000元左右,代購也要1600多元,好市多賣999元真的很便宜,所以才搶成這樣,但重點是「買不到」。還有人說「真的好穿,走5天日本自助,腳完全沒事....之後都穿他家的鞋出遊」、「真的好穿!穿了一年多的walk系列,現在也好好的,不會臭,但搬一整車也太扯了吧,留給需要的人買,不行嗎⋯⋯?」

另外還有其他有網友貼出昨晚的新莊店的戰況說,「令人傻眼的是搶貨的人都不管公德心了,鞋盒亂丟、鞋子翻得到處都是、尺碼內外也不同,店員一個人去確認還裝在鞋盒的鞋子尺碼和外頭標示是否一樣,及將四散的鞋子歸回鞋盒⋯⋯看起來真的很無奈看起來真的很無奈。」

還有人網友說中和店也是,「中和店搶翻天,親眼看到店員補貨後,馬上被大家一蜂窩搶,鞋子鞋盒丟滿地,最後店員只好將鞋子與鞋盒分開,方便讓大家挑選鞋,再拿空鞋盒」。

不過由於大家搶得太恐怖,讓很多網友嘆說「客人水準啊!」、「店員辛苦了」、「台灣人連大賣場都可以搞得像在搶孤」、「太扯了⋯⋯真難看」、「撞鞋就是潮」、「今天晚上去的時候,連鞋盒的影子都沒看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