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怕GG斷開? 男人床上別試這3招...不小心就絕子絕孫 

▲床上一個不小心太嗨玩過頭,可能發生危險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愛時,為了保持新鮮感,許多情侶會嘗試新體位或來點新花招,但床上一不小心玩過頭,可是容易發生危險的。《每日郵報》(DailyMail)列出以下3種男人最容易受傷的性愛體位,享受歡愉時也要注意安全,以免樂極生悲!

1.女上男下(Cowgirl)
女上位絕對是最危險的性姿勢!巴西研究曾指出,愛愛時GG骨折案例中,約有一半是女上位所造成。若騎在上面主導的女性,在速度、力道及角度上沒控制好,很可能讓男人「弟弟」彎到,甚至折到。同樣地,反向的女仔式也一樣很危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背後式(Doggy style)
背後式刺激歸刺激,其實也很危險!愛愛太過激烈時,男方用力過猛,沒有插對位置,就可能讓雞雞GG,甚至造成女性陰道撕裂傷。建議可疊些枕頭讓女人趴在上面,男人用手握住臀部,以免發生悲劇。

3.傳教士體位(Missionary)
經典也有事?新手入門款的傳教士體位,很常見也很實用,卻也可能造成GG骨折!因為動作過於猛烈,沒控制力道,可能撞到女方跨下,甚至插錯地方造成GG骨折,所以使用傳教士體位時,記得別太過猛烈阿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?別再害羞了!《ETtoday健康雲》開闢新專欄「性事難提」,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,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、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,搶救你的性福!
信箱:lifenews@ettoday.net
◎鎖定每周星期三、日的刊文,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