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不下還是不敢放?被冷落、對方劈腿...這才是最好的選擇


▲放不下還是不敢放?被冷落、對方劈腿...這才是最好的選擇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愛情堅持久就是你的了嗎?其實並不然。兩性作家欣西亞在部落格分享女網友最愛私訊她的問題,其中包含「line已讀不回、曖昧中的對象說要一個人靜一靜和男友不斷劈腿怎麼辦?」其實這些問題的答案,大家心裡都有數,但欣西亞感慨「在愛裡的主角們通常都是鬼遮眼的。」

欣西亞根據上述三個問題一一分析,已讀不回就是對你沒興趣,若曖昧對象想一個人靜一靜,就給他時間和空間。最後針對男朋友不斷劈腿,欣西亞直說「他就是不愛你啦!重點是你要怎麼辦,而不是他。」

「在愛裡掙扎,walk away(離開)是最好的選擇。」欣西亞表示,俗話說「愛著卡慘死」,這簡單的五個字就如同飛蛾撲火般,但常常都是真心換絕情的結尾,燒得一身傷還是義無反顧,但愛到底,戀情不是一定就會開花結果。她精闢指出,離開雖然是最好的抉擇,但很少人做得到,不是放不下,而是「不敢放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欣西亞更以自己追老公的故事舉例,她表示自己當初就是傻傻愛、用力喜歡,而她又是怎麼成功的?欣西亞說,致勝關鍵就是「置之死地而後生」,既然主動無效,就化為被動,有距離才看得清自己是真心還是不甘心,轉身後,你才能知道他會不會反過來追求你。

「你跑了,他才有追的機會。」欣西亞奉勸各位在愛情中鬼遮眼的女孩們,放不下只有死路一條,就算挽回了,兩人也會因失衡的關係無法持久,必須讓對方明白「你不珍惜,姐還是會跑的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