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好像麻糬!柴犬妹妹嘴邊肉炸開超萌 狂吸4萬人看

▲萌到炸開的柴犬妹妹Charmy。(圖/翻攝自shiba_charmy IG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動物們圓滾滾的模樣,總是特別招人喜愛;日本有一隻超人氣柴犬Charmy雖然體型不是特別胖,但牠厚厚的毛皮,看起來蓬鬆又渾圓,尤其是雙頰的嘴邊肉,更讓主人捏到愛不釋手,甚至錄成影片上傳到IG分享,超可愛的模樣,立刻吸引超過4萬人次觀看。

影片中,只見柴犬露出開心的笑臉,任由主人捏捏臉頰,竟然意外抓起一大塊皮毛,讓整個臉看起來又更圓不少,加上一雙晶亮有神的雙眼,完全可愛到炸開;讓許多網友大呼「我融化了!」、「好像麻糬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Charmy嘴邊肉炸開。(圖/shiba_charmy IG)

 

柴犬チャーミー(@shiba_charm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1歲大的柴犬Charmy是隻外型超萌的小女生,在IG上的人氣超高,擁有超過11萬的粉絲追隨,而牠不僅有「臉頰藏肉」的個人技,若是讓耳朵往後收、集中在頭頂,甚至還會變成小兔子,一臉無辜表情照樣萌爆網友。

▼Charmy另一個絕活變小兔子。(圖/shiba_charmy IG)

 

柴犬チャーミー(@shiba_charm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柴犬Charmy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