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AV女優Julia的「強暴人生」 網紅神剪輯用A片比喻人生

▲骨精強從A片中看到了人生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經移除請見諒。)

文/偽文青小魯

一般人在看到情節火熱,極盡挑逗意味的A片時,通常會想到什麼呢?香港就有一位名叫骨精強的網紅,透過AV劇情畫面和自己「獨到」見解,讓原本色色18禁的成人影片,變成了探討人生的良好教材,而他近期的力作就使用了AV女優JULIA的新作畫面,藉此告訴網友們「人生就是一個欠債還錢的故事」

▲人生曾經是拼命向前跑。(圖/取自骨精強授權影片,以下同)

隨著剪輯技術日益增強,許多人靠著一台電腦就可製作出不輸給專業人士的影片,像是香港網路紅人骨精強,就時常會在個人粉專以及Youtube放上自己剪輯及配音的影片,僅管題材多以AV為主,但有趣的是,明明是色色的A片,在他良好的口條下,竟變成了一套嚴肅的人生課題

在他這次的AV剪輯影片中,擔任女主角的是御姐巨乳女優-京香JULIA,畫面一開始,只見JULIA不斷奔跑,充滿一片希望活力的氣氛。不久話鋒一轉,殘酷揭露了「人生就是一個欠債還錢的故事」的事實,告訴妳當你滿懷希望,踏出社會的那刻,討債的人馬上會找上門,發現原來人生不是對自己負責就好

▲人生就是一個欠債還錢的故事。

於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肩上的擔子變重,債也越欠越多,然後開始變賣自己所擁有的,起初賣的只是時間和興趣;漸漸的,連尊嚴都失去;到最後,只得出賣自己的靈魂。

骨精強用A片來揭示人生的殘酷,獲得網友的廣大迴響,有人表示「睇到流眼淚」;也有人對那最後一句話「吃屎,都可以吃得很有滋味」,感到心有戚戚焉;還有人寫下了自己的心得「人生就像強姦,妳不能抵抗那就只好享受」。

 

▲為了生存,連靈魂都可以變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