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特權?遭控搭高鐵用報紙「一人佔兩位」 吳敦義說...

▲吳敦義遭控利用特權搭高鐵「佔位」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戰進入白熱化,候選人吳敦義近來全台跑透透,到各地舉辦團結大會,拉抬選情,沒想到卻遭爆料,指他搭高鐵南下卻疑似一人坐2人位,拿報紙及物品「佔位」。對此,他23日受訪時表示,都有買票,隔壁是幕僚的位置,只是當時幕僚離開座位。吳敦義辦公室也痛批,這是選舉惡意抹黑。

批踢踢實業坊(PTT)22日有網友爆料,吳敦義搭高鐵卻拿物品佔位,甚至酸吳敦義過去曾說過為了省錢都不搭商務艙,只搭經濟艙,「現在一人佔兩位,的確很省錢。」

對此,吳敦義23日赴屏東拉票,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則回應,他與幕僚都有買票,並非佔位。一旁的幕僚也趕緊澄清,那是幕僚的座位,只是剛好離位才造成誤會。

吳敦義辦公室則怒批,這根本是惡質的選舉手法,刻意趁幕僚不在的空檔,拍照抹黑;每個位置絕對都是花錢買座位票,沒有佔位置的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