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《RM》都沒發現! 劉在錫身後竟站著一位大明星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Running Man》4月起展開第二季,成員被分為3組前往濟州島、日本、台灣錄製節目,23日播岀最新一集,爆笑的是,有觀眾發現節目賺到一名大明星客串,資深演員李瑞鎮低調戴著口罩、墨鏡恰好也要出國,這幕被《RM》劇組意外拍下,片段播出後讓粉絲笑翻直呼「居然沒有人發現」。

▲《RM》日前飛往海外錄影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Running Man》23日播岀的片段中,劉在錫、池石鎮、全昭旻正打算出發到日本大阪錄製外景,正在櫃檯Check in時,劉在錫身後卻突然出現一位大明星李瑞鎮,他戴著墨鏡與口罩,不時看往劇組錄影方向,卻低調地沒有上前打招呼,當下都沒有人發現李瑞鎮就站在他們身後。

▲▼李瑞鎮意外客串《RM》。(圖/翻攝自SBS)

節目播出後,李瑞鎮意外客串的片段也掀起討論。事實上,他過去曾出演《Running Man》,嘴裡雖念著「參加《RM》錄影很累」,實際上卻帶給節目非常多笑聲,無意間製造的幽默感在藝能界竄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