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不只「八田」被砍?李承龍給退將期限...沒動手就換他來

▲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頭後,北市又有蔣公銅像被破壞。(合成圖/取自北市府公園處、攝政「新思維」臉書社團)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頭至今仍尋不到斷頭下落,沒想到,日前台北市陽明山又有一座蔣公銅像遭砍頭。陸軍退役中將吳斯懷不滿怒嗆,如果再繼續挑動民族情結,「不只是八田與一,所有與日本有關的圖騰,都會有人破壞」。對此,斷「八田」頭的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表示,給「友軍」期限,5月13日前如果沒動作,就換他出手。

台北市陽明山的蔣中正銅像22日一早被發現「身首異處」,甚至被潑漆寫上「228元凶」、「殺人魔」等字。「台灣建國工程隊」發出聲明坦承犯案,稱為八田與一報仇,「以牙還牙,以眼還眼。」

此舉引來吳斯懷批,政府對於蔣中正銅像遭到破壞竟不聞不問,只用意識形態處理,某些政治人物甚至暗中鼓勵,如果台獨團體與親日人士繼續破壞,挑動民族情緒,恐怕只會讓民眾越來越不理性,未來將不只八田與一的銅像遭殃,所有與日本有關的圖騰都會被人派壞。

李承龍則在臉書上PO文暗指,蔣公銅像被潑漆、斷頭,「又見(藍營)哇哇亂叫」,給「(哇哇叫)的友軍三周時間,以行動『報仇』,別說(中華統一促進黨)老又搶先、搶出風頭。」

李承龍表示,如果時間一過,「友軍」不敢動手,「捍衛中華道統文化工作隊」再來出手,但也不會妨礙「友軍」繼續動口膨風,「以『溫良恭儉讓』精神感化加教化」。

▼老蔣銅像遭斬首,吳斯懷怒嗆,若再繼續不會只有八田與一銅像被破壞。李承龍則給出期限,否則換他來。(圖/翻攝自李承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